close

那一眼所找尋的是

原來我一直在等待著是


發現那相同的氣息

尋找那相同的眼神

期盼著相同的故事

後悔走相同的結果


原來她們有相同的嗜好

原來她們有相同的個性

原來她們有相同的叛逆

原來她們有相同的家庭成員


原來一切都是如此的相近

原來我到現在才發現是這樣的結果



就憑那一眼


我找到了這樣的感覺

我遇見了如此的雷同



就憑那一眼


我忽略了可能也相同的結局

我忽略了曾經在乎的標準線



就憑那一眼


我找到了影子


所有的一見鍾情都是假的

所有的無法抹去都是藉口



就憑那一眼


原來自己念舊的可怕






報長的話:
就憑那一眼 就找到了自己的自私 該說我眼力好 還是說他的氣息太濃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