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過了好幾天才想到
不知不覺 心情反而惡劣的起來
這幾年…..
每年的這一天
我都會傳短訊給他
祝他生日快樂

今年
我卻忘記了
是因為感冒的關係
還是因為要跟同學出去玩
或是期待放假的心情
讓我忘了這件事
可能都有…..

但是
怎麼可以忘??
我在心中責難自己
明明前一個禮拜還提醒自己的阿
一年之中…..
就這幾個日子
可以藉祝福的名義傳短訊給他
真是可悲…..
以前一天最起碼要傳個5封短訊

現在
卻是只能珍惜這幾個日子
是不想跟他聯絡?
還是根本沒有勇氣跟他聯絡?

忘記…..
應該是件好事阿
為何我反而因此不高興了起來
我可以因此忘懷
代表我應該是對他沒這麼牽掛了

周傳雄的忘記…..
想忘記就要一切歸零
不能夠忘記愛情忘記伴侶忘了孤寂
也至少忘記當初為何在一起
到最後忘記眼神忘記臉龐忘記身體
怕只怕我們
忘了決心忘記……..

這是不是又是另一種可悲呢?


報長的話:
在懊惱為何會忘記傳短訊祝他生日快樂的時候 我是否也忘記了要忘記他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