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怎麼了
請不要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我不是心情不好
你沒有哪裡做錯
真的….

我不奢求什麼
我對我們的愛情依然充滿期待
你不用擔心或是緊張…
害怕你哪裡做的不完美
真的….

我要求著完美
我每天都把自己裝扮的美麗
靜候著你的到來
你還是那個最重要的
真的….

就依隨我心吧
這只是我今天的小小請求
可不可以讓我
自己決定一切事情
真的….

幾點起床…何時去上班
在捷運上不想傳短訊給你
因為人好多…
可不可以…等我思念你時
在打電話給你
又可不可以….
今天讓我跟同事一起用餐
小佩我好久沒跟他聊聊了

晚上在HBO
那一部片我想看好久了
我們不要去外面吃好不好
我們叫份比薩
你來我家的時候順便去7-11
買2份爆米花
一份甜味….你愛吃的
一份鹹味….我所愛的
才不會打架
還可以互相換換口味

今天就依隨我心吧
沒有為什麼
就只是忽然想這樣作罷了
你不用太擔心
不是你帶我去的地方不好玩
也不是你說的那家餐廳不好吃
只是
今天我想就降決定

你會答應我吧…..沒關係
即使你不答應…..我還是

要決定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