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用擔心,我期待下次跟你的對決,所以我不會在你背後放冷槍。』「傳奇」算是給了承諾。

翼感受的到,小佩緊拉他的雙手,右手還在持續的流血,雖然只是擦傷,但是繼續失血下去,還是會有休克的危險。不再猶豫,翼從小佩那拿回牛皮紙袋,轉身,便要離去!

小佩卻緊拉著翼的手,跟著翼快速的離開。

翼驚訝的看著佩,輕聲的說:『你在失血,需要接受治療。』

佩搖搖頭,微笑著看著翼:『我跟你走,你需要一個人質。』

翼無奈,帶著佩往另一端的安全門離去。

姜遮天看著女兒被帶走,著急的大喊:『小佩!小佩!「傳奇」,我女兒被帶走了阿!』

「傳奇」殺手仍舊好整以暇,把槍收了起來:『姜先生,不用擔心,你的寶貝女兒不會有事的。』

姜遮天還是緊張的看著佩消失在安全門後。

『別忘了你的老命是你女兒救的,要不是對你女兒手下留情,他怎麼可能失手,在我來之前的空檔還沒解決你呢?』就連「傳奇」也很意外佩的介入,不然,他就沒機會跟翼有對決的機會了。

大批的警力到達了地下停車場,團團的包圍了整個現場。而姜遮天則鐵青著臉,對著局長咆嘯:『你們的效率會不會太差!害我女兒都被架走,我這條老命也差點賠了上去!』

整個地下室佈滿了警察,忙碌的收證,採集殺手所遺留下來的一切。

翼走的狼狽,連該消去的證據都沒有辦法抹去。

一個刑事局幹員跑來報告:『局長,我們向管理員調到了案發時的監視錄影畫面。』

姜遮天鐵青的臉終於緩和了下來,他露出了一抹詭異的笑:『把他交給我處理,我要各大電視台的媒體,還有報紙都在晚間新聞播報,我要他上晚間新聞的頭條!!』

「傳奇」殺手在旁冷笑著,他知道這樣的大費周章並不可能讓翼現形或輕易的被抓到,但的確是可以好好的折騰他好幾天。

警方的活力全來了,接連著好幾次在跟翼的對決下失利,這次有姜遮天的護航,還留下了諸多證據,大家恨不得把翼抓來生吞活剥,拿他的血來祭祭以蒙塵許久的刑事局招牌,就連上次吃癟的國安局,也打電話來關切是否可以幫的上忙,務必要在這次翼的疏忽下,盡全力緝捕這殺手界排行第一的翼,遏止近來社會上買兇殺人盛行的歪風。

當然,橫行多年的「傳奇」殺手,不會在影帶上被公佈,他所有出現的證據,甚至連彈痕都遭到破壞,這樣經過姜遮天買通下所產生的戲碼,將會是姜遮天力抗殺手,殺手翼兇殘的處決隨護跟秘書,最後,警方英勇出現,殺手只好強行架走佩作為人質!

媒體將被玩弄在姜遮天的手中,所有的一切報導,要讓全民跟警察還有政治界對殺手翼這樣的問題反感至極!

鑑識組人員很快便在範圍內做完了採集,準備封住整個停車場,再進行大規模的蒐證。報告局長:『目前沒有發現兇手的任何指紋,也沒有遺留下來的彈夾,只有彈殼,已經送去比對。』另一名刑事局探員,也接著報告:『我們已經調過其他大樓內的錄影帶,都沒有發現兇手進來的路線,監視錄影帶上完全一片空白,看來對方除了地下室的監看帶之外,沒有在其他地方留下行蹤。』

『連對方開什麼車,用什麼交通工具都沒有辦法查出來嗎?』局長緊促著眉毛,用食指敲著額前的腦袋,不停的走來走去,在案發的電梯間踱步。

『他破壞電梯的畫面,也沒有任何結果?』局長看著電梯發問。

『是的,就連他所使用的工具,來源都無法查出是從何而來。但很肯定的是,破壞電梯的行為,應該是三天前的電梯例行維修時動的手腳。我們已經聯絡保養公司,找到那名負責維修保養的工人。』刑事局幹員忙碌的又撥起了另一通電話。

『很好,晚點回局裡作筆錄。』局長環顧著地下停車場,這個殺手真是行家,除了這地下停車場,其他的紀錄都被湮滅了,其他地方的監視錄影帶,現下電梯的維修紀錄,也應該查不出什麼東西來吧!局長摸著白花的頭髮,這次姜遮天生命受到威脅,也讓警方更是倍增壓力!若是再沒有多餘的證據查出這個第一殺的殺手翼,經過媒體大肆宣染的結果,只會更顯得警方辦事不力!

局長的頭開始痛了起來,而姜遮天則調來了另一部車,準備受到大批警力保護而離去。在一旁看顧的神秘保鑣慢慢的朝局長這走了過來:『局長,別擔心,那殺手沒這麼容易便放棄了,只要跟好姜先生,一定吊的出他來。』

局長停下腳步,看著站在面前的神秘傢伙,他應該是姜遮天的貼身保鑣吧!但他渾身上下散發出來的氣息,看上去便知道絕對沒這麼簡單。

『我了解了,可是我們將要全面通緝他,他還會冒著被抓的風險來刺殺姜先生?』局長充滿了疑惑,會有這麼瘋狂而且執卓的殺手嗎?

「傳奇」殺手回過了身,慢慢離去,一邊冷笑道:『他會的,他絕對會的。』





同學會散了場,一堆老同學續攤到對面的錢櫃去唱歌。弘道、偉仁跟志模慢慢晃著樓梯走下地下停車場。

『電梯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阿?』志模邊走邊抱怨。

『還好我們只在二樓,不會算遠啦!』弘道回應著。

『阿他怎麼拿個東西拿這麼久?會不會他已經上去了阿?』偉仁問。

『誰知道,反正沒看到他再打電話問看看好了。』志模。

才走到進入停車場的樓梯口,就看到對面電梯間處,黑壓壓的一群人。

許多警察還有一堆人員正在指揮著並且用黃色封鎖線拉起來。還有一些民眾也聚集在那裡。

『挖靠,是發生命案嗎?難怪電梯不會動。』弘道驚訝。

『去看看。』偉仁一付湊熱鬧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