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翼沒有回答,站在小佩後面的姜遮天也沒有說話,現場的狀況陷入了安靜。

這是怎樣的爛八股電視劇劇情?翼苦笑著,但卻一幕幕的上演在他的真實人生。

佩突然就走了過來,理所當然的,繞過了車子,像翼靠近。翼不明白小佩的舉動,就連姜遮天也半張著嘴,像是想要阻止什麼,卻說不出口,只從他的鼻息中傳出濃烈的呼吸聲。

『你真的不適合作殺手。』佩悠悠說著,腳步沒有停止。

翼沒有說話,手上拿著的大槍無力的反駁這一切。

在轉角處傳來了難聽的輪胎摩擦地面的聲音,隨著聲音而來的是一台天藍色的MINI COUPER-S衝了過來,飛快的往翼還有賓士的中間移來!!

這樣突兀的狀況讓翼直覺做出了反應,翼往前一步拉住了佩,然後往MINI COUPE連開了三槍,這三槍粉碎了擋風玻璃,但翼這時才發現駕駛座上根本沒有任何人,翼拉著佩快速的往後移動。
車子就這樣毫無煞車的撞上了水泥柱牆!!

接著從車後立刻閃出一個黑影,翼快速的瞄準,開槍!

連兩發子彈都落空!一發定在遙遠的另一台SMART引擎蓋上,另一發則是打到了MINI COUPER的屁股上!

對方在移動時也快速的開了兩槍,但那完全是針對翼的射擊下的反擊,但此舉也破壞了翼的定點瞄準,逼迫翼必須邊移動邊開槍!對方開的兩槍紛紛打在翼後方牆面上,但子彈的破壞力,卻讓翼為之驚訝,離翼後方的牆上,最少還有著50公尺的距離,卻把牆面上的水泥,打了幾塊碎削下來!

翼快速的退了一步,拉著佩在他身後!

對方是個高手,完全在移動時算好了他的瞄準軌跡,又加上他先用空車吸引翼的注意,快速的竄了出來,讓翼只能依據他的動向去開槍!!而對方的反擊也讓翼不得不移動位置,加上對方快速的閃避,讓翼就此失了準頭。

相同的情況也發生在對方身上。

翼清楚的知道對方是個行家中的行家,所以全神貫注的等著。

翼也沒辦法另外找掩護,對方來的太快,現在隨便的移動更是增加自己的破綻!

在MINI COUPER車後,一隻手高高的舉起,那隻手上拿著一把非常顯眼的槍,槍口向上晃了晃,是FIVE-SEVEN,是那把夜夜在惡夢中阻止他繼續前進的槍!

是那傢伙,翼也緊張了起來,再惡夢中跟他對決了上千次以上,卻從來沒看到最後的後果。而如今,拿著那把槍的主人,正站在車後。

那傢伙沒有任何一點殺意,他只是高舉著Ffive-SEVEN,那把在90年代發展出來的高科技武器,一把可以貫穿防彈衣,載彈量又高的好槍!

一個高大的身影,從MINU-COUPER的車身後方站了起來。一身精壯的中年男子。

男子臉帶微笑的自我介紹起來:『你好,初次見面,我是傳奇。』中年男子淡淡的說,這個名子不需要什麼氣勢,不需要什麼花言巧語來作為補助,光是名子本身就充滿了力量、威脅性。

翼手上的槍還是瞄準著那個從容不迫的殺手。對方卻是一點反應也沒有,把手上的槍放在胸前把玩著。

『聽說你是殺手界的第一殺,排行榜上的第一名。』「傳奇」所站的位置恰好就是姜遮天跟翼之間,巧妙的擋去一切。讓翼完全沒有可以下手的機會。加上「傳奇」剛剛出場的那一手,讓翼清楚的知道對方是個行家,不能輕舉妄動,靜靜等待著「傳奇」接下來要說的話。

『而我這次回來,是要拿回第一殺的名號。』對方輕藐著說著:『不過,在此之前我有份禮物要送你。』接著,便打開了車門,從後座拿出一個牛皮紙袋。

「傳奇」將紙袋丟了過來,翼左手一接,不明白對方到底想要做什麼。

『我想,你應該回去看了紙袋內的東西後,對我們下一次碰面你會比較有目標點。』「傳奇」說的莫名其妙。

站在BENZ-500後面的姜遮天也一頭霧水,著急的說著:『「傳奇」,難道不趁現在解決他?還讓他有下次.....』

「傳奇」舉起了左手,阻止了姜遮天繼續說下去:『姜先生,你放心。既然你這次請我回來是讓我奪回第一殺的名號,我希望在對方有充足準備,也是最強的時候被我擊敗,所以,請按照我的遊戲規則。』

姜遮天半張著嘴,一臉不可置信,又欲言又止。

「傳奇」笑笑看著翼:『請!』

但是翼沒有要走的意思,他並沒有任何理由需要聽對方的規則,若這次放棄,下次必然會有更多的隨護,當然,還有也萬全準備的「傳奇」。對翼來說,他只是要奪去姜遮天的狗命,而不是在比較誰比較強!翼將紙袋交給了深後的小佩,並沒有要放棄的意思。

但是身旁的小佩卻緊緊拉住翼的左臂,小佩知道,翼剛剛的猶豫已經消失了,他現在會很確定的朝他老爸身上多開幾個洞。

「傳奇」當然知道翼在想什麼,於是又笑笑的說:『你真的不要回去看看我送你的大禮是什麼在做決定嗎?這是我精心準備的,不看很可惜阿!』

翼疑惑著對方為何有著如此強大的自信,就在此時,警鈴大作,從停車場入口處傳來了好幾台車直駛而下的聲音,還夾雜著難聽的警笛,輪胎摩擦地面的聲音迴響著整個地下停車場!

『阿!算算時間也該到了,不好意思,我忘了告訴你,我來的時候,替姜先生報了警,就算警察效率再慢,這時候也該到了。』「傳奇」的強大自信原來來自於此,他慢慢拖磨著時間,就是在等警方到來!

沒有時間考慮了,現在再不走,將會再也走不出去,雖然翼還是很難放棄目標,但這次的行動算是完全的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