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這就是沙漠之鷹



奮鬥了兩個月,終於把這一篇長約14萬字的小說—麥格農 完成了。

這算是我初次挑戰長篇小說,也算是第一次發表完全虛幻的故事情節。

當然裡面引用了很多人的靈感,例如像是<九把刀>刀大的殺手系列,分類上來說反而不像是殺手系列的延續,而像是番外篇的感覺。

其實,殺手的神秘,一直都讓很多人想寫這方面的題材,而在故事中最後一戰的結局,是在動手寫的半年前就策劃好了。原本是想寫個3萬字的短篇小說,沒想到當真正動筆的時候,卻寫了這麼多= =+

而這篇小說其實要用來練習的是我第三人稱的文筆運用,還有描述動作跟背景上的流暢,所以用緊張刺激的槍戰,來作為練習對象。

當然,我刻意的,模糊了主角的。對人物上的描述不多。

而故事的基本架構就在於,一個小孩被殺手扶養長大,然後替全家復仇,找到幕後黑手的戲碼。避免太過簡單,我又加進去了許多矛盾的衝突。

基本上故事是很八股的= =+ 糟糕!我自己都這麼說了Orz 我想這是我日後要加強的地方,第一次寫長篇小說,我覺得我可以克服毅力與持之以恆,對我來說,是很大的獲得。

其實丟在bbs上我不知道看的人多不多,哈!但希望有看過我這篇殺手小說的人,可以給我些批評與指教,讓我日後有更能進步的空間,因為畢竟是初次創作,寫的不好還要勞煩你們傷眼的看完= =+真是感激不盡阿!!

最後,我要打一句,我想打好久的話:我寫完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