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姜遮天對著秘書使了一個眼神,秘書便接口說道:『殺手翼的事情交給我們,我們已經有很好的人選。只要請你專心對付那個女殺手,豔。』

『我了解了,這件事情我會盡力的去辦妥,請姜先生放心。』牛老說著。

姜遮天若有所思的一下,繼續說:『我女兒一切安好吧?』

『是的,小姐目前受我們的保護,一切都很安全。而之前要對小姐不利的殺手,也已經被解決掉了。』

『喔?已經被抓到啦,是那個不知死活的傢伙。』姜遮天大力的噴出一口菸。

『是個叫做「號碼」的殺手,之前在新聞上報導過的極度變態。』牛老決定隱瞞大部分事情,雖然他很清楚的知道,「號碼」極有可能是被翼解決的,雖然只有剩下的麥卡農彈頭可以證明很有可能是翼的沙鷹。但這些證據都太過薄弱。牛老不想節外生枝,尤其姜遮天又想要把翼除之而後快的情況下。

『哼哼,死的好,竟然找這麼變態的殺手對付我的寶貝女兒,之後要好好查查誰是委託人。』姜遮天對「號碼」的死一點意見都沒有,完全不理是誰殺了他。他只對他自己的生命,還有他的錢關心。極度自私跟自我中心的傢伙。

『那還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幫您辦妥的嗎?』牛老問著。

姜遮天轉過頭去看著窗外,靜靜的說:『暫時沒有了,你不用擔心,等我回國,我一定把白沙幫的通路都操死,幫你出口鳥氣。』

『謝謝姜先生,那之後要多麻煩您了。』牛老恨不得趕快離去:『那我先回台灣佈置,等您回國由我們替您接風。』

姜遮天:『阿苦,送牛老下樓。』








「傳奇」漫步的走在台北市東區,享受著慵懶的6月陽光。

好幾年沒回來了,這幾年,台北的變動如此大。看著身旁高聳入雲的101就可以發現這樣巨大的改變。

台北也開始散發著那樣墮落的味道了。「傳奇」的嘴角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

時間正是10點過後的台北東區,路上並沒有擁擠的人潮,只有著行色匆匆打著領帶外出辦事的上班族,去銀行辦事的會計小姐、推銷著保險的業務員、送物流的貨車司機、花枝招展陪同老闆的粉領上班族、馬路上落驛不絕的運將,還有完全不搭嘎正悠閒散步的「傳奇」,構成了這幅不可思議的畫。

要說外貌的話,「傳奇」是個很上像的中年幹練男子,一眼望去就像是事業有成的年輕老闆,簡潔有力的髮型,銳利有神的大眼,方方正正的臉型還有那經過陽光曬過的古銅色健康膚色,再加上他厚實寬大的肩膀,訓練結實的身材。他一身黑色的POLO杉,搭配著卡其色的休閒褲,還有一雙a.testoni的休閒鞋,讓路過的上班女子,不得不多駐留一會眼光。

只是「傳奇」慵懶的散步神態,跟這城市現下的緊湊有著絕對的反比,他就像是一個外地而來的觀光客,在正常上班日的傭碌台北街頭,好整以暇的欣賞著這個追隨國際都市的台北。

『羽翼還未豐滿,卻已散佈墮落。』「傳奇」繞著那無論哪一個角度都無法避免的台北101,這目前世界第一高的大樓,自言自語的吐出這一句話。

消失了5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這樣的改變還真是大阿!「傳奇」心中感嘆著,抬頭瞇著眼望向那陽光刺眼,萬里無雲的蔚藍天空,想要看看那頂端的101。
當年博得了「傳奇」殺手名號後,他滿意的離去,他很熱意在台灣留下一個這樣的殺手神話,然後拿著大筆的酬傭,消失在台灣。這5年來,他遊覽了各個國際的大都市,比較這些古城,新興都市入夜後的墮落氣息,比較當地城市的黑道集團,殺手。

沒有錯,他眷戀第一。

他愛死了這個名號,他看著身旁號稱世界第一的101,他就有著滿足感。他當初留下了這在台灣牢不可破的傳奇神話,就想要堅信的狠很在烙印在所有的白道、黑道,全台灣人的眼中,讓他們想到殺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